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ai蓋念股-鴻海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貨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ai蓋念股-鴻海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貨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ai蓋念股-鴻海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貨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ai蓋念股-鴻海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貨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ai蓋念股-鴻海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貨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ai蓋念股-鴻海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貨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人臉辨識概念股精選-鴻海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川湖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中華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創意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車用ai概念股精選-欣興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宏碁

吃飯文案朋友圈 1、找媳婦就找個吃貨,吃飽了接著吃,易滿足。 2、吃不胖的叫吃貨,一吃就胖的是飯桶。 3、生活還是沒有改變,我還是一個人上班,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甚至一個人說話 4、胖現在已經阻止不了吃。吃打敗胖,占據了我內心第一的位置。 5、每天叫醒你的不是夢想,也不是尿急,而是不安分的靈魂,因為餓了 6、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哭泣,不是習慣一個人,而是害怕兩個人,害怕失去。 7、吃貨的思路是好吃你就多吃點,不好吃多少也要吃點。 8、一覺醒來感覺被世界拋棄了約的每一個人都不能陪我吃晚飯回家出去玩看晚會所以就我一個人沒有約啰沒事一個人吃飯還沒人跟我搶呢吃得更飽 9、不辜負在最好的時光里,遇見美食的精致 10、我腦子里突然冒出一句我常說的話:要不我們再去吃點XXX吧? 11、我一個人做作業,一個人吃飯,全是我一個人做,我怎么就不能一個人過了。 12、被大蒜的味道和烤肉的煙氣包圍著吃,多么完美的方程式! 13、我只是不想讓嘴巴寂寞,我是吃貨,我為自己代言? 14、一個人回家,一個人吃飯,一個快樂,一個人悲傷,沒有人懂我,只有自己愛自己。 15、唯有愛與美食不可辜負 16、就算生活過得再怎么不堪,我要努力吃下去 。 17、天天都想著減肥的人偏偏生了一張吃貨的嘴。 18、一天平均吃三頓飯,每頓八小時。這才是吃貨 19、吃貨最高境界,眼見為食。 20、我想做永遠吃不胖的吃貨 21、爸爸說,吃自己的要省,吃別人的要狠。 22、提起一座城市。只想到那兒的美食。這就是吃貨旅行的意義。 23、從此之后我一個人過日子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擠公交 一個人睡覺 一個人…一個人想念著一個人 24、據說這就是吃貨狂吃時的狀態:嘴里很享受,心里很想瘦。 25、吃貨們的幸福生活就是——購入香蕉牛奶后,發現冰凍也超好吃 26、終究還是擺脫不了吃。我愛吃,愛吃,就愛吃,我是吃貨我驕傲!。 27、以后的日子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睡覺 一個人哭 一個人笑 一個人寂寞 一個人冷清 一個人安靜 一個人瘋 28、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上班、一個人下班、一個人睡覺、一個人做一個人的事、有一樣的伙伴嗎。 29、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奈何我有一張吃貨的嘴… 30、向吃貨表白時的最佳歌曲:我愿意喂你,我愿意喂你,我愿意喂你~被放逐天際 發朋友圈吃飯的文案 1、情若能自控,我一定會按捺住我那顆吃貨的心。 2、在吃貨的這條不歸路上,人類,從來都不孤單! 3、吃貨最討厭的數字是24(餓死) 4、對于吃貨來說,荷花池里的錦鯉都想著要燉著吃 5、每一個吃貨,都在用自己的肉體挽救經濟危機,可歌可泣! 6、我總徘徊在吃飽與吃撐之間 7、對于吃貨而言,沒有什么事情是碗救不了的… 8、瘦子吃給胖子看,是一件很殘酷的事兒。 9、我腦子里突然冒出一句我常說的話:要不我們再去吃點XXX吧? 10、吃貨,多數不是什么壞人!!他們拼命追求美食,沒有時間去害人… 11、唯有愛與美食不可辜負 12、吃貨的的人生其實很幸福、 13、吾日三省吾身,早點吃些什么?午飯吃些什么?晚餐吃點什么? 14、如果我看起來沒有精神,可能是累了,可能是病了,最大可能是餓了… 15、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買,擺在家里又在想吃和不想吃中間糾結 16、吃貨最高境界,眼見為食。 17、真正的吃貨敢于直面粗壯的大腿,敢于挑戰隆起的小腹。 18、就算生活過得再怎么不堪,我要努力吃下去 。 19、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吃貨的我,一個真心想減肥的我。 20、作為一個吃貨。吃零食不是因為餓了、而是因為嘴巴寂寞了! 21、向吃貨表白時的最佳歌曲:我愿意喂你,我愿意喂你,我愿意喂你~被放逐天際 22、我們都是吃貨。閨蜜,等俺有錢了。我要帶你吃遍所有的美食。 23、除了吃美食、還有比這跟美好的事么、我是吃貨、我怕傷心。 24、吃貨怎么了,吃貨只會想著吃,不會想著勾心斗角,吃貨不好嗎? 25、我是吃貨,我得瑟。 26、最容易餓的人一般都是胖紙,因為有個成語叫作:最餓身重… 27、最討厭的三角戀,我愛美食,脂肪愛我 28、我會告訴你,我每次起床都是想著起來才能吃好吃的,才支撐著爬起來的事嗎 ? 29、濃情蜜意,像湯匙尖尖那么多正好。 30、一天只吃三餐就像是虐待自己,四餐正常,五餐滿足。 一起吃飯的文案 1、晚上讓同事等我一起吃飯,他不等我,自己去吃了。于是我淡定地走到食堂,把他的自行車和我的鎖在了一起,手機也關機! 2、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租個房子,每天一起起床,一起出門上班,一起下班,一起回家,一起吃飯向往這種生活。 3、原來最簡單的愛情就是陪伴,就是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一起睡覺,一起醒來。可是這樣的簡單,又能有多少人明白? 4、春節是我國的傳統文化,它有著悠久的文化歷史,到了這一天,人們要在一起吃飯、貼春聯、貼倒福、放鞭炮,等活動。 5、戀人是會在一起吃飯聊天,講故事和吵架的人。會在一起到頭發變白,天氣好的時候牽著手一起出去走走的人。 6、我就喜歡和有學問的人一起吃飯,只要我提出一個他們擅長的問題,然后,接下來的倆鐘頭,菜就都歸我了。 7、一起吃飯叫拼餐,一起回家叫拼車,一起住房叫拼租,你把后半生交給我,從此一起生活,這叫拼命。 8、如果一起吃飯,你會坐我對面還是身邊。 9、只要你嫁給我,我會天天陪你一起吃飯,一起出門,一起逛街,一起旅游,一起看電視,一起睡覺,這樣你就不會再孤單了。 10、不管你現在是一個人走在異鄉的街道上始終沒有找到一絲歸屬感,還是你在跟朋友們一起吃飯開心地笑著的時候閃過一絲落寞。 11、如果可以,我希望上天可以讓我能做到一些很普通卻很難堅持每一天的事情,像一起起床、一起吃飯、一起入睡、一起經歷每天的喜怒哀樂。 12、即使是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多想是你和我一起吃飯。只要開開心心的,哪怕是路邊攤也可以吃的滿足,手牽手,快快樂樂的壓馬路。 13、愛情不是兩個人一起逛街,一起吃飯,甜言蜜語,朝夕纏綿,甚至不是緊握雙手。而是為了對方,成為更出色的人。 14、曾經我們一起上課,曾經我們一起逃課,曾經我們一起吃飯,一起搶零食,一起互抄作業,一起放學回家。 15、找個周末一起吃飯逛街,游玩的朋友! 16、我們我們小手拉小手,我們一起逛街,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數星星,一起看帥哥。 17、我要的,有個人和我一起吃飯,只要開開心心的,路邊攤一樣可以吃的很滿足。 18、幸福,是在你思念她時,接到她的電話;幸福,是在你和同學們一起吃飯的時候,侃天侃地,無所不談;幸福,是一個值得你去想;值得你去做的一件事。 19、喜歡你和我一起逛街,陪我聊天,一起吃飯,喜歡你在我身邊的感覺,不知道上天怎么安排我們,我希望在我們可以在一起的日子,你我都一樣快樂! 20、俗世里的浪漫是每天都在一起吃飯。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您聽鑼鼓響一片,聲聲送舊年,您看大眾多歡暢,個個樂綿綿……”春節到了,喜氣洋洋的商店響著歡樂的賀年歌,我走在熙熙攘攘的繁華鬧市,看著笑容滿臉的人們和琳瑯滿目的商品,我卻不知買什么才好。糖蓮子、糖蓮藕、糖冬瓜、油角、煎堆,都是女兒喜歡吃的,但,她今年卻在外國上課不能回家,我們第一次與女兒“隔岸”過年了。 記得女兒曾講過:我是多么的喜歡過年,有新衣服穿、有壓歲錢收,好多好吃好玩的,還不用擔心作業是否已經完成。是呀,孩子在家里是獨生女,父母都嬌慣得很,只要是孩子喜歡的,我們都盡量滿足她。女兒最喜歡行花街了,因為有孩子喜愛的玩具及食物。她小時候行花街,通常是左手拿著大風車,右手拿著巨型棒棒糖,騎在爸爸肩上邊吃邊四處張望,坐累了,她要下地跑,蹦跳著在人群中左穿右插,人太多,我怕她丟失,總是小跑跟著她,冷冷的天氣也跑出一身汗,但我,累并快樂著。到后來她上初中,就不跟我們行花街了,她會去幫同學賣年貨了,有賣圍裙的,賣玩具的,一班同齡人嘻嘻哈哈的在花街叫賣,比跟父母在一起開心多了。 過年逗利是,也是女兒最喜歡的節目之一。大年初一的早上,女兒會收到爸爸媽媽的第一封利是,然后穿上新衣服,新鞋,打扮得像一個美麗的童話小公主,背上新包包跟我們到親戚朋友家拜年。甜美乖巧的她,見到大人總會笑著說:恭喜您發財啦!祝您萬事如意啦!所以她的紅包特別多,每年她的紅包都自己存起來,所以,小小年紀的她便學“理財”了。 今年是第一次女兒不在家過年,家里,已貼了春聯,買了年桔、鮮花、燈籠,還有賀年糕點。我環顧四周,思緒萬千:家,還是那個家,年,還是那個年,但,缺了那個吱吱喳喳,蹦蹦跳跳的女兒,這個年,少了一些熱鬧,卻多了一種感覺——思念。孩子出國留學了,就像一只放飛的風箏,渴望飛得更高、更遠,而風箏另一頭的線,卻緊緊纏繞著父母的心,稍一觸動,心靈深處總有那么一點忐忑,一種思念,更有一分別樣的期待。 今天,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拉上丈夫去快遞公司,干什么呢?給孩子寄東西。每逢佳節倍思親,孩子在國外,我們做家長的十分牽掛,尤其是過年過節,總想寄些東西給孩子。其實,我們寄給孩子的東西都十分普通,比如餅干、果仁、烤魚片,朱古力等,有時快遞公司的人還開玩笑地“批評”我們,說郵費這么貴,寄這些小孩食品不劃算,應該讓孩子們早早獨立。但我說:我們給孩子寄去的不僅僅是一點小食品,更是父母無盡的思念呀。 可憐天下父母心,第一次與女兒“隔岸”過年,就是這種感覺——思念,它無法形容,卻令人魂牽夢繞,它無法擺脫,卻已深深植入我的心田。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1故鄉 布谷的鳴叫 仿佛一封發向遠方的電報 炊煙站在黃昏 眺望著 鄉情跟櫻桃一起成熟 麥田是父親的遺書 一字一句 寫滿了思念 2畫像 像一截枯木 頭頂一堆蘑菇 靠在墻根 這個叼一根香煙 被一聲咳嗽 摁在石墩上的老男人 仿佛時光為我 準備的一張畫像 3小滿 一輩子 只配這個小字 小倆口 小打小鬧 做個小人物 過著小日子 偶爾發生幾句小口角 低頭也會撞上 一兩個難纏的小鬼 遇到一點小幸福 就會小斟小酌 突然想起 小時候 4初夏 池塘囫圇吞棗 咽下一場又一場雨 麥子吃飽喝足 布谷的嗓門越吊越高 炊煙故意把腰桿 挺了又挺 季節只知道小滿 我卻自以為是 拎著半瓶子墨水 在人間晃蕩 5下午 微閉著雙眼 一動不動地坐著 時間把椅子從正午挪向黃昏 一個下午 太陽在他身上 白白地浪費著光芒 風翻遍衣袋 找不出 一點有用的東西 6失眠 失眠 讓我眼睛一直睜著 一分一秒地 丈量過 夜有多長 目睹了黑的模樣 一下子戒掉 愛做夢的毛病 7投降 為了少年做過的夢 撅著屁股拼了大半輩子 一抬頭 那夢,比當初還遠 半條老命 已背不動越來越重的生活 我不得不丟掉一些幻想 抱緊一片殘陽 向現實繳械投降 8簡介 半頁紙的簡介 我足足花了二十分鐘 挑出幾個關鍵詞 世界名人協會顧問 絲綢之路雜志副總編 獲李白詩歌獎 享受城鎮居民醫保 手持老年卡 可免費乘坐公交 9戰斗 挖掘機、切割機 在黎明還沒到來之前 發起總攻 槍炮聲連綿起伏 一場戰斗從早打到晚 城市四面楚歌 人如驚弓之鳥 無處可逃 10短信 日子榨干了 體內最后一滴油水 剩下一堆殘渣 被一口棺材帶走 一部舊手機 不停地 響著催債的短信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周末回家,婆婆神神秘秘地拉著我和老公進房間,從一個裝冬衣棉被的大箱子底,摸出一紅肚兜兒。 我很是驚奇,笑嘻嘻地問婆婆,“什么好寶貝啊?藏得如此嚴實。” 婆婆笑而不答,指著窗戶,讓我去瞧瞧窗外可否有人。我快速地走過窗旁,望了一下,便坐到床沿。只見婆婆一層一層地解開肚兜,我目不轉睛,生怕錯失一眼看不到寶貝。 婆婆解開最后一層,里面是一些碎錢,一毛、五角、一塊、五塊……硬幣紙票都有。老公大失所望,不以為然地對婆婆說:“媽,就這些東西啊?” 婆婆臉上掛著笑容,很興奮:“你們快幫我數數,多少錢?這些可是我幾個月來,買菜時偷偷省下的。你爸不知道哩。”看著這幾大捧零錢,我竟不知所措,一連數了3次,用了將近20分鐘。婆婆就一直坐在我的對面,仔細地看著我數,得意洋洋的,像做了一件大事。 我告訴婆婆,里面一共是627塊8角錢。婆婆“哦”了一聲,隨后湊到我耳旁,悄悄地說:“把這錢存到銀行里去。” 就這點錢,還是零零碎碎的,我們實在不想跑到銀行,怕人笑話;可又拗不過婆婆,只得硬著頭皮去了。回來后,我們把嶄新的存折交給婆婆,她樂呵呵地接過手,翻看了一下,就遞給我:“存折放你們那吧。媽又不識字,搞不好哪天就給弄丟了。” 每次放假回家,婆婆依舊拿出一包零錢,叫我們數。有時幾十塊,有時一兩百的。我們都一一跑去銀行,幫她存起來。在遭銀行營業員好幾次的白眼之后,我們再也不想去給婆婆存錢了。回到家中,告訴婆婆我們的尷尬和苦惱。這時婆婆正在廚房洗碗,聽后,她怔怔地站在灶旁,用抹布來來回回地擦著灶臺,若有所思。老半天,婆婆喃喃地說:“下次,我先到小店把零錢換成整的。” 老公甚是納悶,問婆婆,為何要存這些錢啊?婆婆一臉凝重:“你們不是要在城里買房嗎!媽是農民,沒什么本事,只能平時省省,一點一點地存,以后好給你們幫襯些。”頃刻,我無語以對,淚水溢在眼眶,心中酸苦雜陳。 我攥緊鮮紅的存折,問老公:這難道只是一點“小錢”嗎?里面分明是一位母親的心,是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巨款”!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改變人間說好故事, 相信明天遇到自己。 看大海問藍天, 給春風走過路上。 >>>更多美文:自創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台股ai-技嘉【2024】5g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ai晶片股票-英業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比較網【2024】hpc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遙距申請

arrow
arrow

    g66j2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